counter

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寫網誌了= =
昨天難得寫一篇,順便給喵吃
今天就來看看它學了啥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突然跑去看了一下水滴的資料
發現昨天有學會新技能
趕緊來去看看...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又增加了一些
(已經不知道怎樣寫了)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恩~這是可愛階段的最後一次了
也就是說~下次再長大...

就會變成棉花豬頭...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恩~這是這兩三天的
好像還不錯唷~哈哈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喵很奇怪喔
雖然有一直講話
可是大部分都再講一個詞....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已經增加了不少字
就來寫一下吧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水滴不斷的吃吃吃
不斷的學新的字

真..妙= =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下是他最近學到的
我看還滿多的嘛XDD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到底在學什麼= =

學到最後一篇的字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去看了一下
發現效果有達到一點點啦

■ 然  ← 還滿文言的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面那篇網誌我一PO完....
小水滴的草原上面就有一個帽子

點下去弄完以後回來重新整理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原本我還以為一天到晚冒出來那個黑黑的東西是種子
結果不是那個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疑問嗎?
請看網誌的右下角
有一隻小小的東西..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