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增加了一些
(已經不知道怎樣寫了)


■ 最後 ← 唸さいご Sai Go
■ 長大 ← 哈哈~知道自己長大了
■ 恩  ← 恩~以後跟她聊天也不錯
■ 次  ← 怎麼學一半的啦..好歹來個"一次",就可以"一天一次"
■ 階段 ← 唸かいだん Kai Dan
■ 棉花 ← 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了
■ 了  ← 暸了沒?
■ 子  ← 跟我唸一遍~ こ Ko

沒想到上面有幾個漢字我會唸=口=
哈哈哈

老師~我可能會考慮日本看看喔
因為日本人拉的聲音我很喜歡XD
而且我也對日文有點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