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他的名字叫做 噗 ...|||

本來叫做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改成噗

想要養他,是因為我覺得...蛞蝓也很可愛XDDD

加上新的第四世代有栗子人跟麻糬人

我想我兩個都養養看好了

至於為什麼不選紅色的那隻呢

因為....

我覺得選她很不符合我的個性= =

喵 跟 噗

就是我現在有的小水滴

喵正在邁向1000大關,希望它之後能長的好看點

噗準備上80要長大了,加油加油啊~~><

快趕上喵的進度吧!!~






最近發現他們有時候會多出莫名奇妙的メロ度="=

以噗的比較多~

再來多一點吧XDD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