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剛剛做的

這次的布丁跟上次的不一樣

沒有戴聖誕帽了

不過呢~~~~

它頭上有顆小小的聖誕樹唷>w

使用的軟體呢

老樣子 Photoimpact..

因為是用比較簡單的手法

所以就用熟悉的軟體啦

我跟Adobe家的軟體真的不熟 哈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 2008快樂唷^______^


灑花灑花 ****\( ̄▽ ̄)/**** 聖誕快樂



敬請期待春節賀年小卡唷
p.s.真的只是小卡Orz

-------------------------

話說因為狐狸先生問我

焦糖在哪裡 (他說那是精華)

我來告訴各位

如果你需要加焦糖

請把布丁頭上的聖誕樹拔起來

那個盆子裡有裝焦糖

需要的話把它倒在布丁頭上吧


你看看這真是多麼方便的一顆布丁啊XD

不喜歡焦糖也OK呢~~

創作者介紹

布丁盒子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瘋羊啪啪走
  • 桌布很可愛^.^

    呵,隨便亂逛逛到這裡來啦,桌布收下了,也祝你友一個愉快的聖誕節XD
  • watermay
  • 呵呵

    謝謝你嘍^^

    至於大家會覺得嚴重
    是因為都很擔心有多嚴重
    會心疼吧!
    所以是大家都很在乎你唷^^
    期未到了,一起加油吧!
  • 112
  • 好像從將近八九年前就一直...
    現在也沒換
  • 你在說我的軟體嗎= =
    好歹人家從4.2版用到現在是12版呢(叉腰)

    dingcross 於 2007/12/24 00: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