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傳說中會玩到砸電腦的遊戲...


遊戲說明:就跟模擬器一樣按法
     方向鍵就方向鍵,z也可以當跳



遊戲網址:點我玩瑪莉貓p.s.請用IE...
有時候這個網址會怪怪的,目前是OK
單機版:單機版點我




遊戲提示:看幾個影片吧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第四關



其實看完也差不多會玩了啦對吧



布丁的紀錄:-92隻貓


--------------------------

今天知道可以在一開始的畫面按鍵盤左邊的數字鍵(對 要按左邊)

1 2 3 4 是關數

然後0有亂碼關

所以4關都破了當然要玩一下0...

結果破了一次之後的下一次

我囧了


(我用火狐 我的軟體不能錄火狐Q__Q)






方塊人一直丟我

我又一直被牆壁反彈

按鍵完全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