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卦版在問哈特力的八卦

沒想到竟然衍生出漫畫主角有很多種固定人數組合XD

一開始有人覺得好像有很多五人組

之後又跑出三人組、四人組、兩人組......XDDD




害我想整理出來

不過現在時間滿晚的

慢慢來吧

有想到我再補



以前有一次上課太無聊

在那邊寫王系列

最後回家開資料夾整理出

王系列、運動系列、少女戰士系列、機器人系列...... = ="



先排人數好了...



兩人組:
閃靈二人組 - 蠻、銀次(看名字也太明顯了吧XD)
棋靈王 - 簡單來說有兩種 第一種佐為+阿光,第二種阿光+小亮
灼眼的夏娜 - 因為我才看了兩本漫畫所以就夏娜跟男主角,項鍊裡那隻就拍謝啦XD
神風怪盜 - 就那兩個嘛..精靈不算
怪盜聖少女 - 還是那兩個嘛...
結界師 - 啊就還是那兩個咩...兩隻狗狗對不起(是狗吧=口=!??)




三人組:
火影忍者 - 鳴人、小櫻、佐助
神奇寶貝之火箭隊 - 武藏、小次郎、喵喵
神奇寶貝之小智一行人 - 小智+一男一女(怎麼換都是這樣= =")
愛天使 - 本來有三個,我只記得主角是桃子,中文配音還跟月野兔同一個= =
元氣小子 - 就那三隻...反正一定有個紅色= =
絕對無敵 - 還不是那三隻
雷神王 - 我搞不清楚這跟絕對無敵有沒有一樣,反正兩個的中心主角也是紅色
魔動王 - 前身叫大無敵,不算輔助角色的話 火風水各一隻 主角當然是紅色的火系
魔法騎士雷阿斯 - CLAMP的作品的樣子~眼睛很大,中心主角紅頭髮紅衣服紅色機器人(機器人= =?)
哈利波特 - 雖然不是卡漫,但是我就是想算進去= =""" 哈利、榮恩、妙麗 但是後來發展成五人組
小魔女DoReMi - 也是不算輔助角色的話三個人:DoReMi、羽月、小愛 後來也發展成五人組並慢慢增加
彈珠超人 - 反正就三個人,主角好像也是滿紅色的= =
福音戰士 - 碇 真嗣、明日香、綾波零
金田一 - 阿一、二三、阿一他女朋友(吧= =?咦??)




四人組:
戰鬥陀螺 - 四聖獸各一隻,主角好像穿紅色外套= ="
獵人 - 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 (主角雖然不是紅色但還是很熱血的強化系)
愛天使 - 後來多一個紅頭髮,
     很妙的是人多的少女戰士都以金頭髮為中心主角ex.珍珠美人魚、美少女戰士




五人組:
灌籃高手 - 赤木、三井、宮城、流川、櫻木 (木暮對不起,六人組會報你的)
涼宮春日 - 阿虛、涼宮、長門、朝比奈、古泉
鋼彈W
Keroro軍曹
爆走兄弟
名偵探柯南
通靈童子/通靈王



多人未整理:
美少女戰士
網球王子
夢幻遊戲
海賊王
遊戲王
足球王
家庭教師Reborn
男女翹翹板
光速蒙面俠
咪路咪路
凱蒂貓
魔法少年賈修
女神後補生
炸彈超人
第一神拳
庫洛魔法使
妹妹公主
少女革命
NG騎士檸檬
爆烈丸(12生肖那個...我忘記名字)
烏龍派出所(這我高三還是大學才看過)
我們這一家(跟烏龍差不多時間)
旋風管家(我只看漫畫)
多啦A夢(差點忘了)



請幫助我回想:
超速YoYo
偵探學園Q
中華一番





先這樣好了

有空再來想XDD

應該會有一個分類叫做:多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