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nania (今天也是好天氣)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你為啥要去看赤壁
時間 Mon Jul 21 17:11:12 2008
───────────────────────────────────────

以下是發生在辦公室的對話 當事人A B 本人是C
~~~~~~~~~~~~~~~~~~~~~~~~~~~~~~~~~
A:你不是去看赤壁嗎 如何

B:還好啦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 很多地方看不懂

A:哪裡看不懂 所以就是不好看囉

B:還好啦 可能下集會好一點 就是覺得很複雜

 劉備就劉備 為啥要叫玄德 張飛明明就跟劉備不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為啥要叫劉備大哥

A:對壓 好亂喔 我也搞不懂ㄟ

B:結果我問我朋友 我朋友就說他跟劉備關羽是桃園三結義的兄弟

 可是我又覺得很奇怪

A:桃園三結義 這跟桃園有啥關係 張飛他們三個不是大陸人嗎

B:對壓 我也是這麼覺得 他們明明是大陸人 不是台灣人 跟桃園有啥關係

我就問我朋友

B:我朋友跟我說 這是他們三個在桃子園裡 結拜成義兄弟的故事

 後 結拜就結拜 幹嘛稿的那麼複雜 誰看的懂阿

A:這樣喔 我還以為跟台灣有啥關係


B:這麼複雜 我看還是不要去看好了

~~~~~~~~~~~~~~~~~~~~~~~~~~~~~~~~~~~~~~~~~~~~~~‵

B:你知道孫權是誰嗎?

A:不知道

B:我也不知道 他很大嗎 為啥周瑜要叫他主公


C:內心的OS:啥都不懂 去看赤壁幹嘛 嫌錢太多嗎





以上 結束


================================



我一直以為三國人物設定是常識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