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

那是騙人的






我再也不要當好人(「啊沒關係啦...我幫你處理吧...」OS: 唉 我又在當好人...)

我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結果還是選擇性的相信了某些人)

我再也不要隨便答應(有一天不知不覺又想都沒想的答應了別人的要求)

我再也不要愛上人了(過了好幾年開始暗戀人)

我再也不要拖拖拉拉(過了幾天就發現依然很晚洗澡)

我再也不要當乖寶寶!(即使真的變壞,過了好幾年以後依然恢復正常)





所以你想有可能嗎????




除非是這種





我再也不要吃蘆筍了!!!




有一天我心裡這麼想

後來就死都不吃了

我媽都在說:這很好吃啊你吃吃看嘛

我:拜託我又不是沒吃過

我媽:這個不一樣啦真的

我:不要...我吃那麼多蘆筍還不都一樣...我吃蘆筍就是覺得想吐嘛







所有的人不要再想強迫我吃蘆筍ˋˊ







即便如此

如果去人家家裡吃飯被請客

又遇到蘆筍怎麼辦





我還是會吃掉....吃個兩根= =

畢竟不想吃蘆筍沒有不想吃榴槤那麼好說話




所以我說這都是屁




哈!




~~~如有例外‧純屬個案~~~




OS: 本來很多事情就沒個準的嘛= = 不要隨便相信我臨時掰出來的規律




蔡小真每次都以為我很認真的在講答案

我只是在推測!!推測!!不要那麼相信我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