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畫面都還好

看到後來

騙人

這些人怎麼會講這種話XDDD




原來是這樣

以下是新聞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4+112009031000075,00.html


史恩康納萊說中文鼓吹壯陽 山寨版廣告惹怒老龐德 要告
〔 2009.03.10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大陸壯陽藥推「山寨版」廣告,將史恩康納萊、貝克漢和奇諾李維等人的訪談片段,剪成代言廣告,英國《每日郵報》指出,史恩康納萊怒火中燒,已透過律師提告。
 大陸「生力康洗腎壯陽膠囊」盜用多位好萊塢明星訪問片段,將78歲的史恩康納萊寫成「70歲」,還配上中文發音:「別看我今年70多歲了,用過生力康膠囊後,芭芭拉說我還是25歲的龐德,我還告訴身邊的老傢伙們,都該用生力康膠囊洗洗腎了。」

 史恩康納萊第1任妻子名叫黛安、第2任妻子則叫蜜雪琳,「芭芭拉」到底是哪位,令觀眾摸不著頭緒。他勃然大怒,已透過律師提告,要求廠商撤下廣告、賠償肖像權損失。

 史恩康納萊之前才被控對友人放高利貸,又將對大陸藥廠提告,近期官司纏身。鄰居爆料指他前幾天外出慢跑時,身形爆瘦,擔心有家族病史的他罹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