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啊這團XD

我比較意外的是最大黨這次走的滿前面的

不是別人先改了自己再來玩

最大黨剛表演完那兩天我馬上就找到的惡搞也只有一個

那天跟海苔找半天找的很累啊



原版的就不貼了(基本上我也不會在這邊貼原版的啦@@)

Youtube隨便找都有 還有翻譯好的

有些舞步看起來比較輕盈的我有點想學耶




最大黨的版本



我覺得陳漢典這次不錯啊XD
那個掐還有鼻音勒

不過整團好像很喘 哈哈


最大黨的跑去周日大精彩(沒有音譯~是認真跳)


陳漢典好認真XD 他不要搞笑比較帥
跳的還不錯說
阿KEN根本就是去搞笑的
納豆一出來我只知道他很努力的在揮動自己 囧

最後面有海綿寶寶XD



這是最一開始看到的音譯版本
他說只是要練唱用的
後來不給嵌入了
放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5PwBsltFc




最西斯翻譯版





專業中文KTV字幕版


要練歌的看這個就對啦XD




監獄放風版(是嗎?我不太確定)



好像很歡樂啊XD

這家還滿有名的~

因為他們好像很常拿跳舞來當作娛樂

像是這首



哈~住在裡面應該還不會太無聊


至於sorry sorry

希望趕快有街頭快閃族去跳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