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大約九點半

預約十點

走路五分鐘就到的牙醫

雖然說

我家附近走路五分鐘就到的有四五家XD




十月初才能四顆全解決有點麻煩哪

因為他說下排的兩顆要隔兩個禮拜



總之

等下拔完再回來寫

哭哭



---------


恩 ~ 拔完回來了

一小時之後要開始痛

哭哭

拔中間啥感覺都沒有

麻醉針下去痠痠的而已



吃東西要哭哭了





附帶一提

黑特板有人問我在哪家@@

為了不打廣告就在這說好了

品威牙醫診所

在潭子國小後門往郵局方向的左手邊



-----------



過了一個半小時

麻藥差不多要開始退了吧

我還沒開始痛

可是我換了第二片紗布

希望趕快止血



我想吃我的稀飯哪~~



-----------

時間快要三小時

我吃完飯跟藥了

至於拔掉的那邊

就痠痠的而已= ="



不過我在猜可能因為這顆是直的

明天的雖然也算直的

可是他才冒一半而已

如果要割開的話

那肯定會痛吧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