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說要拔智齒開始

反應不一XD

第一種:反正遲早都要拔掉←海苔

第二種:會不會很痛啊←Wiwi

第三種:蛤為什麼要拔←我媽

第四種:你智齒怎麼了..←好幾個



第一種人:因為他拔過了所以他說遲早都要拔掉

第二種人:聽到要拔,想到好像會痛

第三種人:不喜歡拔牙齒/好奇寶寶

第四種人:大概是想對我說「你病了嗎」(啊拜託我本來就病的XD)


我本來也一直以為我不用拔智齒

因為老娘這輩子沒拔過本來很穩固的牙齒

原本想說可以不用拔就不要拔


可是之前長了智齒好痛

去爬牙齒的討論板

發現好多人拔智齒


通常都是因為

1.智齒有蛀到,因為太難清哩,乾脆拔掉以絕後患

2.智齒不乖,長歪掉,甚至長橫的,長這種智齒會導致比上面那種更難清

3.自己嫌麻煩就拔掉



之後

去檢查牙齒的時候

照X光...

有一顆歪的

有一顆橫的

有一顆蛀到一些


而似乎上下只要拔了一顆~另一顆最好也要拔

不然咬合的時候好像會怎麼樣的...





醫生說

全部都要拔




我現在剩兩顆

等寒假再拔掉

其中一顆是長橫的

而且它只冒了一小頭...


照牙美板的說法

這種只冒一點頭的很不好清理

甚至會影響前面的臼齒..



總之

就是這樣啦~"~

不要來問我了




------


有人跑來問我是要矯正還是怎樣

矯正...

我矯正過了

是國中的時候

因為我有一顆牙齒長進去裡面

所以那時候就矯正了.....



我大概天生骨頭不好

牙齒長歪就算了這是小事

我脊椎也是歪的= =而且還歪到一個不行

換句話說就是骨子裡就不是個好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