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很常去
因為離我家很近
又有我喜歡吃的東西


●店名:安記四川麻辣涼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3的隔壁(順和排骨大王隔壁)
    p.s.這是新地址

●公休:每週五

●吃過的

 ◎涼麵類◎ 50元
 還不錯,不過怕辣的人千萬記得要附註不要辣
 因為那對不吃辣的人真的滿辣的
 這家涼麵有加花生粉跟真的花生
 不喜歡吃火腿的可以吃雞絲涼麵(像是我=.=)

 ◎素食涼麵◎
 不是我吃的,是我同學
 因為她發了願,實現以後還願時要吃三個禮拜的素..(題外話)
 她說沒有特別好吃

 ◎炒飯類◎
 炒飯類都不錯,女生吃會有點太飽
 男生吃就看人了
 ***炒飯裡的蝦仁很好吃!不是外面那種透明的蝦仁
    非常有正常蝦子的口感
 我目前印象中有的炒販:
  肉絲蛋炒販、蛋炒販、蝦仁蛋炒販、黑胡椒牛肉炒販
  牛肉蝦仁炒販、鮪魚??炒販

 ◎牛肉蛋包湯◎ 30元
 牛肉湯+青菜+兩顆蛋
 蛋黃是半熟的,不敢吃生蛋黃沒關係
 找個敢吃的跟你一起去叫他幫你吃掉
 因為這碗湯很飽,兩個人喝一碗也可以

 ◎雪菜拉麵◎
 我同學很愛吃,而且是好幾個
 所以應該不錯吧..

●其他:
   冷氣☑ - 不過因為湯的關係還是會覺得熱
   飲料☑ - 塑膠紙杯
   電視☑ - 賺錢搬家以後竟然來了一台不小的液晶電視..他們好像是看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