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個問題
可以讓你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1. 你最喜歡看到何種身分的人出醜?
 a. 大多數政客 b. 大多數演藝人員 c. 唱秋的版主 d. 只要是名人都好
 e. 大多數記者 f. 很演藝的職業運動員 g. 做壞事的人 h. 自以為厲害的人
 aa. 不同立場的政客 bb. 不喜歡的演藝人員

2. 如果在該事情當中,嘲笑/辱罵他是很過分的行為,你還是想要嘲笑/辱罵他嗎?
 a. 是,因為他該死 b. 是,因為我就是討厭他 c. 那就算了吧

3. 如果事有蹊蹺,或你發現你所喜歡的批評文章並不中肯,你還是會很喜歡那篇文章嗎?
 a. 喜歡,管他中不中肯,我看了心情好就好
 b. 不那麼喜歡了,不喜歡偏頗的言論

4. 如果你發現你討厭的人有好的一面或是某項厲害的才能,你會?
 a. 不管這件事,反正討厭他就討厭到底
 b. 覺得他某些方面不錯,只討厭他的人或不好的地方
 c. 好像沒那麼討厭了
 d. 如果可能會有利用價值就暫時假裝不討厭

5. 如果你發現你因為討厭一個人而全盤討厭跟那個人相關的一切,你會?
 a. 覺得這很正常,討厭一個人本該如此
 b. 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如此激動,於是之後改用平常心看待
 c. 覺得自己被厭惡感沖昏了頭,反而有點罪惡感
 d. 我討厭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沒什麼好罪不罪惡的,出問題的人是腦殘正義魔人




這些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有人願意回答我的話

就是給我當個參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