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矯正還不太能咬的也能參考◎



有鑑於本人常想不到可以吃什麼

在這做個筆記

也許也有人跟我一樣笨到沒想到的= =





以下如果是熱的都記得千萬放到比較溫涼再吃,不可以吃熱燙的喔

主食:1. 稀飯/粥 - 可以用水煮或是高湯煮的都OK
   2. 蘿蔔糕
   3. 麵/涼麵/麵線 - 我自己是不敢,但我看有人捲成一小口吃
   4. 魚

配菜:1. 蒸蛋
   2. 絲瓜 可以加蛤蠣 (可以微微咬的時候能吃~)
   3. 涼拌豆腐
   4. 煎豆腐 (你想的到的豆腐方式都可以吃)
   5. 梗不硬的青菜 - 可以一次吃一片葉子 像地瓜葉就挺適合的

湯品:1. 冬瓜湯 也可以加蛤蠣
   2. 大黃瓜/胡瓜湯 - 我還沒試過但我覺得應該也可以
   3. 苦瓜湯 - 你願意吃的話
   4. 隨便什麼湯的清湯 - 很簡單啦就是只喝湯 裡面看起來吃不下去的就通通放棄吧(指)

甜品:1. 任何口味布丁/果凍/冰淇淋
   2. 任何口味冰豆花(要加料的話記得要軟的而且我不個人建議那種QQ直接吞會難消化的東西..)
    →因為中部有熱豆花所以我特別講是冰的
   3. 鬆軟的任何口味蛋糕 - 切很小塊或很小片就可以吃囉
   4. 綠豆湯鮮奶 - 就是只有綠豆湯沒有綠豆!這樣子加冰鮮奶跟冰塊也很好喝唷

飲料:不燙免咬的隨你喝,但最好不要用吸管(為什麼可以自己搜尋)


藥:如果過程中有切開肉的記得把藥吃完
  因為有消炎藥,不痛的話就不用吃止痛藥




記得多喝水



其實我覺得有個東西也可以...

就是小北鼻跟小動物也可以吃的...



水煮雞肉泥XD





既然是大人吃的就可以加鹽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