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左下智齒

打了三針啊

有點昏昏欲睡= =

因為這次麻掉的是下顎

我覺得

現在有種顏面神經失調的感覺

目前就是[說話不能]的狀態="=



說真的打麻醉的痛都是小事

長智齒比較痛啊

今天拔完縫了一針="=

嗚嗚

他說這次回家以後會比較痛



我也不知道比較痛有多痛

跟長智齒一樣痛嗎

哭哭



好消息是他說左上的傷口還不錯



另外拔牙過程我搞不太清楚

因為今天有蓋布

大概今天比較可怕吧

我總覺得牙齒被分幾次夾出來

最後牙根還不太想出來

夾了兩三次的樣子




他說今天紗布要咬比較久

欸那我哪時才能吃東西Q__Q

兩點嗎

哭哭

會被我媽罵吧




明天早上要去給他看傷口=.=

我看下禮拜乾脆禮拜四以前回來拆線好了

衛保組一直不寄健康檢查的時間給我

很煩捏




----------



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我後來真的差不多兩點吃飯

之後麻藥退掉

也不會痛@@~



不過有點痠痠的就是

嘴巴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

不然真的就會痛了XD


所以到現在說話還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