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wyuni - 沒團購過,別說你當過上班族!

這篇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可怕

太可怕了

XDDDD

讓我想到我們班的黑師傅....

2008年應該是十一月訂的吧

現在還沒來

哭哭

我記得他有說要等三個月

大概是吧


後來我在我阿嬤家看到一罐黑師傅!!

趕快去拿來看看

結果一拿起來



是空的Q___Q




其他就是系上常訂的飲料

蔡宅宅之前有一次訂外送

送的那個人竟然跑去宿舍沒來到系上

第一通是說我們警衛不讓他上來

廢話 宿舍區當然不給你上去你又不是麥當勞(麥當勞好像就送得到)

後來他就用走的!!

還很堅持說他走對路

"小姐你們學校就是這樣啊 我同事有跟我說啊"

他一直說他快到了

問題是他說他在的那個地方直直走根本就不會到我們這啊Orz

搞了好久才送到



詳情還是聽蔡宅本人說比較生動




附帶一個好用的東西

訂便當系統XDDD

點他→http://dinbendon.net/do





最近看文具板的合購開箱也很可怕

箱子打開滿滿都是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