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顆沒什麼好寫的= =

但我本來說要寒假拔..可是就..

誰知道我研究導論會卡成那樣

XD



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

護士跟我說 "跟之前不同醫生喔"

我問那他哪時候回來

她說整個月都不在 要到九月四號

=口=!!!!!


總之我以為要給別的醫生拔牙了



結果今天去

我瞄到熟悉的人從樓上下來

我就想說~也許護士說的不同是指幫我拆線的醫生

於是就瞄他的醫師袍...


"吳政哲"


什麼啦原來你還在XD

搞半天還是給他看

這是好事





他今天竟然問我上次拔是哪時候= =

翻病歷之後還說

"是我幫你拔的嘛"



恩~看來你們生意很好病人很多XD



總之後來

右上這顆沒幾分鐘就拔掉了

但今天不同的是我一直在觀察那個拔牙的工具


因為我一直很困惑為什麼他拔我牙齒要用推的

所以我猜

應該是可以邊轉,接觸牙齒的那邊就一邊往下拉吧

所以要抓緊!



我亂猜的

等等去牙美板問好了



and 今天也是不痛XD

現在痠痠的,是麻醉的傷口= =

有一針真的很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